首页>检索页>当前

京津冀:共研学生英语核心素养 助推形成跨学科教学成果

发布时间:2024-04-15 作者:徐德明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徐德明)近日,由天津市教科院课程教学研究中心、北京教科院基础教育教学研究中心、河北省教科院小学教育研究室和天津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教体局承办的京津冀(雄)青年教师教学研讨会暨主题丛视域下小学英语跨学科主题学习设计与实施展示交流活动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学校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教研活动系列的重要环节,也是加强京津冀教研共同体建设,逐步实现三地资源共建共享共同,深化课程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

展示交流活动重点推介了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学校通过课程体系的构建,培养兼具语言与能力的复合型英语人才,探索儿童友好型学校的实践成果。课例展示环节,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学校、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黄河路小学、北京市东城区培新小学3位教师立足主题丛视域,培养学生核心素养,促进跨学科主题学习落地生根。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外语学科教研员作精彩点评并提出建设性意见。活动还特邀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小学英语教研员作专题报告。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